• 500年の営み 山中ヒコ / 祥伝社
  • ふくろうくんとカレ 山本小鉄子 / 大洋図書
  • 天涯行き 凪良ゆう / 徳間書店 illust高久尚子
  • (無料)キャラ文庫創刊15周年記念小冊子*1
場所:淳久堂忠孝店
--
大約兩個月前託昏昏幫忙訂,因為500年の営み延期發售所以拖到現在才去領書!剛好今天是要去交流協會辦留學簽證的日子,和昏昏先約在淳久堂見面。又看到淳久堂有買任一キャラ文庫,就送番外小冊子的活動,總共三冊,各收錄三個作品的番外。這個月的淳久堂可以說是直接打對折的高匯率(哭),本來除了領書沒有預定要再購入其他書,但殘念的是三本番外篇裡其中一本收錄了樋口老師天狗的番外!還是認輸買了之前有一點興趣的凪良老師的書,乖乖就被這樣的商業手法釣走的我(而且是認命上鉤),看來荷包滿滿的日子又離我更遠了。
--
20120811追記:
山中老師的500年の営み,靜靜的,沒有高潮起伏,但讓我內心震撼不已的作品。

s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愛の蜜に酔え! 樋口美沙緒 / 白泉社 illust街子マドカ
場所:淳久堂忠孝店
--
是讓我喜歡上樋口老師的昆蟲系列第二部!!!完全沒有想到這個系列會有續集,看到已上市恨不得馬上衝出門買!老師的後書說還有一個想寫的故事,好期待!希望昆蟲會成為長系列!!這次是螞蟻和蝴蝶的故事,シジミチョウ也是有很多種類,查了一下クロシジミチョウ的生態,真的和クロオオアリ有相互依存關係!是因為看了書的關係嗎,看著看著很有畫面(笑)。擬人化的作品不計其數,可以完整地將昆蟲與人類結合成一個全新的世界觀,加上直搗人心的人物內心描寫,每次讀老師的書都會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昆蟲系列讓我成為樋口老師的粉絲,今後也會繼續支持下去!!是說最後の恋人和狗神還沒有看完(粉絲失格) 
望向像山一樣的書....(´д`)

s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聽說國際學生證買機票可以打折,但如果在9/1前辦的話,卡的效用到今年年底就會失效,必須重新辦一張。預定在8月底出發的我別無選擇,只好先辦囉。

先在網路上填好申請表,準備學生證正反面影本和大頭照一張,到任何一間臺灣銀行或是直接到基金會公司大樓辦也OK。8/31前在臺灣銀行辦比在基金會辦便宜50$的樣子。(結果我還是在基金會辦了哭)只要資料都準備得齊全,馬上就可以拿到卡囉!

--

下大雨的日子我的鞋子又濕了(´д`)

s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電撃Girl's Style 2012年 08月号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場所:網路
--
當GS忠實讀者也有一段時間了,但自從月刊化後內容讓我越來越猶豫要不要繼續買。感覺雙月刊時期的內容比較充實一點,而不是越來越多的漫畫連載,這可是遊戲情報誌不是漫畫月刊!!再觀察幾期看看要不要換B's-LOG。

s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部活の後輩に迫られています 腰乃 / リブレ出版
  • 脚本のないラブシーン 風見香帆 / 幻冬舎 illust北沢きょう
  • 青の怪盗 遠野春日 / リブレ出版 illust奈良千春
場所:淳久堂忠孝店
-- 
初見風見香帆的作品,完全是被簡介釣走而買,還是沒記取因簡介衝動結果採到雷的教訓。
嘛,希望別是顆大炸彈就好。

s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st a Survivor / 鈴木達央1stシングル
  • RISE / CRUES NOVER 「S.Y.K 〜新説西遊記〜」オープニングテーマ
場所:アニメイト西門
-- 
總是在二手CD區碰壁,發現Ta2出道單曲可說是挖到大寶!!(泣)
下次衝著DEAR BOYS找找看!

s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