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愛の蜜に酔え! 樋口美沙緒 / 白泉社 illust街子マドカ
場所:淳久堂忠孝店
--
是讓我喜歡上樋口老師的昆蟲系列第二部!!!完全沒有想到這個系列會有續集,看到已上市恨不得馬上衝出門買!老師的後書說還有一個想寫的故事,好期待!希望昆蟲會成為長系列!!這次是螞蟻和蝴蝶的故事,シジミチョウ也是有很多種類,查了一下クロシジミチョウ的生態,真的和クロオオアリ有相互依存關係!是因為看了書的關係嗎,看著看著很有畫面(笑)。擬人化的作品不計其數,可以完整地將昆蟲與人類結合成一個全新的世界觀,加上直搗人心的人物內心描寫,每次讀老師的書都會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昆蟲系列讓我成為樋口老師的粉絲,今後也會繼續支持下去!!是說最後の恋人和狗神還沒有看完(粉絲失格) 
望向像山一樣的書....(´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