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久沒有去臺灣的同人場次了呢,距離上一次去好像是兩、三年前。不是對臺灣同人沒興趣,而是我真的沒有和一大群人衝撞廝殺的本錢啊!!說白一點就是跟別人擠我一定會擠輸,加上在人多的地方待久了心情會浮躁無比(汗),在年輕氣盛(?)的時候還有精力衝刺,年紀越大這樣的場面能不去就不去,在家坐等通飯w

這次的CWT因為昏昏跟了朋友的社團入場,藉此機會拜託她買本(濫用特權?),而我在當天下午去場外找昏昏領書。所以雖然去了但也只有在場外晃來晃去XD久沒去感受到現在的同人展真的越來越恐怖,聽說社團攤位還擺到地下去了,看著昏昏拍給我看場內照片不禁豎起寒毛,要在這樣的場面下衝自己想逛的攤位,無理無理無理絕對無理!領了書也在場外晃了幾圈,一堆coser和攝影師在場外拍照,走路要一邊注意別和人擦撞還要閃避攝影師拍coser的鏡頭,待久了我的煩躁感直升XD,不是討厭這樣的場面,是我真的不喜歡待在人多的地方啊(抱頭)

和昏昏告別之後,前一天知道淨淨要出正裝リン過來,和她約了見面。在茫茫人海中我們用電話確認過無數次才知道對方的位置XD以往淨淨cos都是只有看照片,第一次看到她變裝的樣子,很新鮮又覺得cos的配件好厲害!有些服裝以外的小配件花錢買太貴只好自己親手做,能夠做出忠實原始角色的配件真的很厲害呢!雖然我對cos這一塊了解得很少,只有純欣賞的程度,但在小配件上的用心還是看得出來的!

說這麼多對於人多地方苦手的話,夢想一生一定要去一次コミケ朝聖的我到時候受得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