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OLDCODEX "カタルリズム" ツアー 東京追加公演ライブチケット x2
場所:チケットぴあ
  • くちづけは虹の上で カキネ / 新書館
場所:TSUTAYA
--
一早起床就神經緊繃,超怕買不到票,錯過這次下一次機會不知道甚麼時候才會來。在賣票前半小時整個坐不住,一直重整網頁。在前三分鐘重整網頁後整個頁面死掉,只出現幾句說現在網站流量太大很抱歉請稍後進入等等的字,一定也有很多人要把握這一次巡迴的最後買票機會吧,當下著急得要命,心跳加速緊張得只能狂按F5,終於進到買票讀取畫面已經是10分鐘後的事了。心裡一直有不好的預感,讀取大約花了一分鐘,對我來說猶如一小時這麼久!!!進到選擇區域時2F指定席已賣光光,雖然我想要的是1F站席,不過為何2F指定會先賣光呢我好在意啊!!!!確認買票時還要再輸入一次密碼,緊張到一直狂按錯,想到如果因為自己手腳太慢票早就賣光光的話眼前就一片黑,還好在第三次終於輸入正確!!!下午和鄰居們逛完ユニクロ和TSUTAYA之後飛奔去7-11付款,票拿在手上好沒真實感,我要去東京找Ta2啦!!!!謝謝昏昏借手機號碼給我用,在這裡沒有手機真的好不方便(´д`)還有一點令人在意的是整理番号,其實拿到挺後面的號碼,所以要有覺悟會被前面的人擋到或是只能看到小小舞台的心理準備嗎!!要是我多按幾次F5或不要手殘狂打錯密碼就好了(泣)
 
 
DSCN1108  
總之我我我我要衝OCDライブ啦!!!!想到就好想尖叫!!!!!!!!!!!!!!!!!!
Ta2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