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頭就跟標題無關XD

這實在太可愛了不得不拍下來,當天出門前打開來的Fit's史萊姆口香糖!

DSCN1109 

打開不得了啦可愛炸!!!這從包裝到口味都是徹徹底底的史萊姆wwwww

DSCN1112

開完口香糖就準備出門!今天和エリ和マリーヌ約好去看參觀一下天理教會本部和石上神宮,石上神宮雖然前幾天去過,這次為了朱印再去一次!

內文下收

天理教會本部,只要是天理教的信徒經過這裡都會停下來敬禮再走。

DSCN1113 

本部裡面都是虔誠的信徒們在參拜,我們雖然不是信徒,離開的時候也是行了禮才走。

騎腳踏車到達石上神宮!前幾天是坐阿惠的車還以為很遠,其實腳踏車也不慢啊( ^ω^)

中央的建築物是通往正殿的大門,這個廣場有很多雞!

DSCN1117

睡覺。

DSCN1120

這兩隻擠在一起踢沙子。

DSCN1123

DSCN1128

石上神宮裡販售的御守。

DSCN1140

正殿。一進去左側可以拿朱印和買御守。這一次不只拿朱印還買了一個勾玉當作手機吊飾!

DSCN1125  

在回去的路上經過一間ファミリー,今天正好是初音商品活動最後一天,在家附近的ファミリー都找不到,就抱著一丁點希望進去找找看。

DSCN1142

果然限定商品在最後一天應該不太可能找得到了,下面這張照片上的都沒有(´д`)不過在快放棄希望的時候瞄到了收銀台的蒸箱裡有初音肉まん!!

DSCN1143

在活動開始不久有看過網路上流傳要開口向店員說要買初音肉包是一件很羞恥的事,今天我瞭解到了www要我念出這個肉包的名字根本不可能www我只能指著它看著店員說これをくださいwwww有一點看不出原形的初音肉まん,味道普通\(^p^)/

DSCN1145

晚餐很想吃菜於是就健康一下w

DSCN11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