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懶了(^ω^=^ω^)

前一天晚上突然決定要去奈良,詳細行程也沒定就這樣衝了。搭JR到奈良站大約30分鐘,在JR車站附近的奈良觀光中心拿了幾份地圖。

從JR車站來走三条大路,五月來觀光的時候我和老爸是走近鐵那條,不過今天想繞去猿澤池看看就選了三条大路。

DSCN1148.JPG 

內文下收

猿澤池。池裡超多烏龜。

DSCN1151.JPG

旁邊有一間采女神社。

DSCN1149.JPG

在拍照的時候不知為何烏龜都聚集過來。

DSCN1161.JPG

拍到這裡才發現我忘記帶相機記憶卡,內建容量爆了,只好拿出不能打電話的手機拍(好蠢)

接著參訪興福寺,開始了收不完的朱印XD

DSCN1163.JPG

DSCN1164.JPG

五重塔。

DSCN1170.JPG

奈良的鹿真的好可愛喔喔喔,雖然餵鹿仙貝的時候被撞屁股....一點都不痛!

IMG_5267.JPG

東大寺。之前五月來的時候正逢日本畢業旅行季節,那時候到處都是學生,今天雖然也是有學生來參訪(校外教學?),但觀光客居多。

IMG_5269.JPG

忍不住...

IMG_5272.JPG

IMG_5273.JPG

門票500円,我又來了(^ω^=^ω^)

IMG_5277.JPG

儘管不是第一次看了但還是很壯觀。

IMG_5279.JPG

在這邊也收了一個朱印!

IMG_5283.JPG

要去二月堂的路上因為已經過了中午有點餓,就選了一間店吃午餐。可能是マリーヌ也在的關係,老闆娘還問說日文沒問題嗎XD我們四個人全都點了カレーそうめん。一碗量其實可以兩個人吃,我吃的有點辛苦,還是努力把他吃完了!

IMG_5285.JPG

又是鹿。

IMG_5291.JPG

超可愛啊啊啊可惜我手上已經沒有鹿仙貝了。

IMG_5293.JPG

去二月堂之前我先去了鐘樓和四月堂拿朱印,三月堂(法華堂)現在在整修,朱印可以在四月堂一起拿。但是一天下來朱印已經拿了不少,如果要一天全都攻略完荷包吃不消,就放棄了三月堂朱印。在四月堂拿朱印時,先說了我們是留學生,神官爺爺還跟我說英文,我跟他說講日文也沒關係,他就跟我們聊了幾句。聽到マリーヌ是法國來的還說他認識的朋友跟法國人結婚等等的閒聊XD

拿完朱印走向二月堂,在二月堂可以看到奈良的風景。

IMG_5294.JPG

IMG_5297.JPG

IMG_5298.JPG

下了二月堂,中途經過八幡宮,這裡的朱印也是先略過。這時已將近四點半,我們還是去了春日大社,不過沒有買門票進去。春日大社受付所裡的都是巫女,服裝好美麗但我沒有拍照。因為好想看巫女寫朱印忍不住就拿出了朱印帳....

本來預計奈良公園走回JR的路上要去一間居酒屋?喝點小酒,但那間店只營業到下午五點,時間上來不及,每個人也都鐵腿了,只好回去自己買啤酒喝。(欸

這是當天在東大寺買的御守,我綁在腳踏車上! 

IMG_5307.JPG  

一整天下來收了很多朱印,但還是有三、四個沒有收到,慢慢攻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