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r.シークレットフロアシリーズ連続発売記念 応募者全員サービス「シークレットブック」
--
シークレットブック讓我笑了(^ω^ )
這個應募如果沒在9/28前寄到就會失效,之前遲遲拿不到手機才拖到現在(應募需要個人基本資料)。這是第一次應募,研究小說書腰上寫的方法研究很久。首先將書腰上應募券和基本資料欄貼好寫好,到郵局拿這張定額小為替請求書,填上日期地址姓名。購買定額小為替手續費為100円。振出日那欄是買很多張小為替的才需要填。
DSCN1180  
拿到小為替之後郵局人員會撕成兩半,一張大張的是給妳要的收款對象,小張則是自己留著的受領證書,萬一要做任何更動都需要這一張,到對方收到小為替的款項之前都要收好。接著買一張80円的郵票,把小為替(上面甚麼都不要寫)和應募券裝進信封。信封要自己另外買,日本郵局沒有賣信封(^p^)郵票黏好,寫上指定的收件地址,信封背面寫寄件人地址和姓名,丟到郵筒裡就完成!
第一次的應募,希望可以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