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說開學之後再去看,又忍不住衝了首映,不過早場電影的放映廳都比較小,看下午場又怕人太多,最後還是怕人多而選早場。為了看虎兔電影早上5:50爬起床,上課都沒這麼拼ww前幾天迷路一小時才走到的購物中心(?),兩根紅色柱子那邊就是電影院。

DSCN1490 

內文下收

電影院網站上寫8:00才開門,我大概早了十分鐘到,電影院已經開了!不過沒甚麼人。前幾天看到的電影周邊商品櫃多了好多虎兔的周邊。我先到チケットボックス拿前売券換当日券。日本電影院通常都會先賣前售券,比當場買便宜。當然也會有固定幾天有優惠,像星期三就是レディースデイ,女生看電影只要1000円。有些電影院不劃位,採先搶先贏。我看的這間MOVIX是採劃位進場,所以要帶前售券去換票。店員會拿放映廳的座位表出來直接讓妳指定座位,我最佳座位被選走了只好往後一排(泣),一樣靠走道。這間影廳可以容納150人左右,算是小影聽。

DSCN1491

換完票往周邊商品區走去,四個玻璃櫃裡兩櫃滿滿都是虎兔周邊www買周邊要拿選購單填選好周邊的編號再去櫃檯結帳。不過虎兔和其他周邊商品分開有一個獨立的周邊商品列表,因為太多所以可以列一整張A4www原本以為只要來這邊看看電影的我沒想到電影院也是個讓人失心瘋的地方(明明就自己沒自制力)。除了周邊四個玻璃櫃,結帳櫃檯也有個小玻璃櫃,裡面販售各個電影的相關CD和場刊。前幾天看還空空今天擺上了虎兔電影的場刊通常版和豪華版,好吧佩服日本的商業手法也不是第一次了,上鉤還是會上鉤。排在我前面的一位小姐幾乎把全部的周邊都包下來了超大一袋,場刊還買了三本,我我我不敢看它的價錢(抖)

離開周邊區走向食品販賣部,點了在MOVIX網站上公佈的劇場限定コンボセット,嘛就是一杯飲料+爆米花而已,爆米花本來想甜鹹各一半,店員說不行,就點了鹹爆米花和冰紅茶。每點一份MOVIX劇場限定コンボセット就會送小一吊飾。

DSCN1492

前幾天擺在門口的立牌被移到影廳門口。看到有人在拍我也當起觀光客XD

DSCN1494

電影開場十分鐘前工作人員影廳門口做案內和剪票。進去的時候店員又塞給我一小包卡,說是電影特典收集卡。收集卡一共幾款我忘了,反正就是給妳收集,這樣是要人看幾次啦好煩www

日本的電影廳螢幕位置很高,不管前面的人多高都不會擋到視線(不過人也沒有很多啦)。電影開始前也是先撥放一些民間廣告,再來是其他電影預告。可能看的是動畫電影,預告播的也都是動畫相關。預告播完就開始正式放映。

電影一開始我就激動不已啊!!!!!

雖然我不知道自己在激動什麼總之整個從頭到尾都好激動啊!!!!(煩)內容就不捏他了總之雖然是從動畫最初的劇情開始,但加了很多額外的劇情。進影廳坐下到放映結束,其他觀眾都非常安靜,也有媽媽帶著小孩來看,但完全沒聽到小孩子的聲音。另外日本人看電影的習慣是一定會看到結束後的工作人員字幕跑完才會開始離座。雖然這以前就有聽說,實際體驗有種莫名的感動和佩服,跑字幕時真的一個人也沒有動,來日本以前看電影都是結束播片尾曲沒多久大家都收東西走人了。字幕跑完之後還有一些おまけ映像,從虎兔上映開始每周的おまけ映像都不一樣,又是一個要讓人看好幾次的商業手法啦好煩wwwww在最後還預告了虎兔劇場版續作。

看完電影大概10點多,慢慢閒晃回家。其實首場放映完之後還有TIGER&BUNNY WORLD PREMIEREライブ現場轉播,但要再另外買票還是選擇放棄....

這是コンボセット送的限定吊飾,表裏分別是虎兔。

DSCN1497

DSCN1498

場刊。右邊是搶人錢的收集卡冊。

DSCN1499

場刊最後,2013秋天,沒辦法在日本看了(泣)

DSCN1500

周邊之一的吊飾,因為盒裝看不到樣式,雖然不介意抽到誰但還是抱著一點點希望是(ry

DSCN1502  

總之我圓滿了\(^o^)/ 

下一場一人電影應該是009,超級想看啊可是要跑到大阪或京都(泣)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ro 的頭像
siro

あだばな

s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喔喔行銷軟體
  • ♂網﹉上口﹉碑行﹋銷軟﹌體§

    wwW.soFTWoW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