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雖然這樣打但並沒有參加這場LIVE(泣)

在LIVE前一天OCD官網上都會發佈當天周邊商品的販賣時間,大阪場是下午兩點開始販售,而且沒有LIVE門票的人也可以購買周邊。前一天晚上就被這句迷惑沒想多久就決定衝了。查好天理到心斎橋的電車,早上10點左右出發。這次是第一次從查詢電車開始都自己一個人的小冒險!可能是因為五月跟著老爸搭電車到處跑,對於日本電車已經沒有這麼陌生,雖然轉乘還是需要多注意,但至少我找得到賣票的地方和看得懂指示看板!(沒啥好得意)搭上天理近鉄之後一路上都很順利地到了心斎橋,車站人來人往跟天理比起來熱鬧很多。

DSCN1184.JPG 

內文下收

月台。

DSCN1186.JPG

出站後。

DSCN1188.JPG

OCD的LIVE場地在地下鐵7號出口後步行約5分鐘的BIG STEP的百貨(?)四樓。還好有準備地圖,沒有迷路,建築物也很好找!

DSCN1189.JPG

這裡的長椅上坐著很多年輕人。

DSCN1191.JPG

一進去只能一直左看右看有沒有OCD的標示,本想直接到四樓看看,沒想到在樓梯看到一群在排隊的人,還看到有人穿著其他LIVE場次的限定Tシャツ,隊伍旁邊的圍欄上貼著「グッズ列」,順利找到買周邊的隊伍。可是真的嚇到我了,已經早了快兩小時到,但隊伍已經從四樓排到地下一樓去了。那這樣在東京的LIVE一定得要更早到了,昏昏對不起要挖妳起床了(跪)。看著周圍的人都穿著OCD的衣服和拿著OCD的各種周邊,感覺到支持OCD和Ta2的人都聚集在這裡,第一次遇到除了自己以外這麼多的ファン,雖然心情有點複雜還是感到開心OCD真的越來越多人喜歡!OCD個人武道館的日子應該不遠(^ω^=^ω^)

排隊的時候我跟旁邊的人搭了話,說因為自己是留學生又是第一次來買LIVE周邊,想問買周邊有沒有一定的順序或規則,穿著Cold hands Tシャツ的她們很親切的回答我,很普通的我要這個那個然後結帳,我好像問了蠢問題XDD

隊伍2點開賣之後開始移動,工作人員說請三到四個人排成一排前進。整條樓梯都被塞滿XD

DSCN1192.JPG

快到四樓了!聽到前面拿著手機看推特的人說這一次的限定T是黃色,說到大阪就想到黃色嗎wwww

DSCN1193.JPG

在這時候一直看到有人抱著好多周邊下樓,不只是我,連周圍的人都在說限定T是不是有點危險。

DSCN1194.JPG

快看到場地了。

DSCN1195.JPG

看板上貼的,在來日本之前就賣光光了(泣)

DSCN1197.JPG

在這裡的時候感覺隊伍移動得特別慢,其實光是排到這邊,時間已經接近三點,等超久!

DSCN1198.JPG

開演之後禁止手機和攝影。

DSCN1200.JPG

門口前擺的禮物箱,看起來應該經過多次使用,不自覺會想要丟左邊耶XD這樣的大小應該可以準備一些小的禮物!

DSCN1202.JPG

下起滂沱大雨,難怪感覺涼涼的。

DSCN1204.JPG

採一批一批進入,就在眼前好焦急XD 

DSCN1206.JPG

進去之後就沒拍照了,首先是聽到音響放著カタルリズム,和裡面放了兩座祝賀用的花,是アニメイト和ランティス送的!買周邊時我犯了一個大錯,事後後悔都來不及的錯誤,不能怪工作人員,是我自己不夠注意,這次就當作一個警惕,不會再犯了。雖然有個小汙點,周邊還是都有順利買到。買完走出LIVE HOUSE不到一分鐘,就聽到工作人員大喊說限定T的M號完售。買了兩件M號的我是勝利組啊!!(不要得意)之後原本打算在心齋橋附近晃一晃,可是因為犯了錯誤和周邊砸了大錢實在沒有餘裕再繼續撩摳,於是準備回家。看著買完周邊的人都換上限定T等著晚上的LIVE,我只能羨慕忌妒恨....呃不是,是乖乖回家。雨也剛好停了還出了大太陽,這時昏昏打過來我們講了一個小時的電話,一邊講一邊走向車站,因為沒看地圖人又變很多一開始還走錯邊XD回去的時間比預定的提早30分鐘,我就沒有看事先記好的電車班次表,只看著標示隨便走,不小心搭到了普通電車,搞得差點在電車上寢落,還比預定到家的時間晚了10分鐘(活該)。

鑰匙圈換上這個,ともよ送的小鹿和小孟送的懶熊都到手機上去了w

DSCN1210.JPG 

每一場LIVE的限定T都會像這樣捲起來套著,每場顏色、日期和字樣不同。

DSCN1215.JPG 

布料周邊都會縫上OCD的標籤。(此為限定T)

DSCN1221.JPG  

周邊好想用又捨不得,不過Tシャツ洗過之後會拿來穿www

過了今天,想到10月東京的LIVE就好緊張,要開始想準備什麼禮物和寫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